close

由於今年是民國一百年   很多人都想選在今年結婚
而馬亞又是選在10月份這個大日子完成終身大事
所以早在3月底.4月初的時候   馬亞就定好同學介紹的新娘秘書Anna 柯老師 
Anna 柯老師的部落格: 
 http://annako.pixnet.net/blog/post/233282681


工作室地址 :
北市中山區撫順街4118 MAP

美麗專線 : 0937-927 388   0968-158778   (02)2236-1476


E-mail :isanna@yahoo.com.tw


4月份去到Anna的工作室   與Anna聊天的時候
就發現Anna是位溫柔.細心的老師       除了當時問的一些問題   得到詳細的解答外 
第二天還收到anna整理的word檔   詳細的介紹了結婚前半年開始需要準備的事項表
此外還準備了不同習俗需要準備的東西表    對不知該如何準備起的馬亞而言   簡直就是救星阿~~~~~ 

本來對請客當天的髮型妝感都沒有任何的概念
Anna說沒關係  等到拍完婚紗照後  就會比較有概念了-->果然是句強心針阿  

再來就是可以陸陸續續看一些別人的髮型
然後把它們存在一個folder裡   到時可以帶去或是e-mail給Anna做討論~~


8月底的時候 Anna就主動打電話來    詢問是不是該討論造型囉
此時馬亞很混的婚紗公司都還沒跟我約試穿禮服的時間勒


試穿白紗   最後選定這件當進場的禮服~  這件婚紗公司說是為了花博設計的新款


選好禮服後 先e-mail3件禮服的正面及背面給Anna
再加上自己所選的髮型 跟Anna討論之後 開始試妝囉~~

除了自己的意見外   柯老師也會依據我選的禮服給些意見
只能說Anna的手很巧 人也很細心  提供幾種不同的眼睫毛可以選
而且戴上後感覺非常自然 完全感覺不到有戴假睫毛呢   

(像婚紗公司只有一種假睫毛   而且戴完感覺好像裝了個雨刷在眼睛上面  
拍照當天當很不舒服呢!!!!) 

而且眉型修得很漂亮  之後馬亞自己畫眉毛的時候 也不會有任何困擾
(婚紗公司的老師修完 馬亞的眉毛缺了一大角   實在很令我困擾......)

化完妝後   穿著這件上衣感覺好像親家母喔~ 


不過脫掉黑色外套  再加上皇冠後   馬上又變年輕啦~
有兩種白紗可以選喔   光看鏡子不太準   乾脆拍照看看效果好啦~~ 


這款白紗比較膨   夢幻一點~  感覺跟我花博白紗很搭呢   就選他吧~~


在請客的前兩天鼻頭上開始長痘痘 馬亞非常困擾 馬上打電話給Anna
還好多喝水 少吃炸的 在加上Anna的巧手
最後請客當天造型是這樣子的  將  將  將  將~~ 
怎麼樣 看不到痘痘了吧 
白紗感覺比較華麗   所以也選了華麗風的皇冠+項鍊   一進場就要Hold住大家的目光囉~
 


跟兔兔還有宅男兔玩   兔兔也有禮服喔~ 


敬酒的禮服 考慮到需要好走路的情況 所以選了窄版的禮服
至於顏色 那還用問嗎? 當然就是馬亞最的紫色阿~~~ 

這套禮服的好處是肩帶是可以拆的  如果想戴項鍊   就能把一邊的肩帶拆掉   變成平口禮服
如果不想戴項鍊    就可以留著    也是不錯的造型喔~~ 


這套想走氣質路線 所以選擇了編髮  (但比較花時間就是了...)
至於要不要戴項鍊 Anna仔細的研究我的照片及感覺   最後決定 這個髮型不用配項鍊也很漂亮~~
有兩款耳環可以選擇   左邊的好像不夠明顯   所以選了右邊的囉~ 
(看來馬亞似乎不是低調的人阿?????)


後面的頭飾也選擇了紫色   從頭紫到腳好啦


不過請客當天單眼照出來  禮服變成桃紅色了耶? 


不只馬亞有手花   Anna很貼心的   也幫alex準備配合我的禮服的胸花耶~ 


以前陪同學去挑禮服的時候 門市小姐教我們選禮服的時候說
送客的時候 大家都會想跟你合照  但很多人都穿亮色的衣服 所以送客這套要選亮色一點
才不會被別人蓋過光芒   怎麼樣  這套拿來送客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亮的過我了吧?????!!!!  


本來這套禮服 馬亞想選的髮型跟第一套的太像  
Anna趁我在跟兔兔玩耍的時候
又對著我的照片研究了一番   最後建議我們可以來個大波浪  聽起來似乎是個好主意耶~~
最後馬亞對這個造型非常滿意呢~

送客的頭花也有兩種可以選   粉色蝴蝶結


或是桃紅色的卡門豔花   最後選了這個頭花囉   既然要高調   就要高調到底! 

試完妝要回家的時候  Anna怕我妝太濃會嚇到路人 所以有稍微幫我弄淡點
而且平常馬亞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 所以也不太確定怎麼拆   才不會傷到睫毛
Anna也很細心的幫我先拆掉囉


配上禮服果然差很多吧?

感謝Anna讓我有三個完全不同的造型  
而且在急迫的時間內   仍然把每個造型都做到最完美   而且還跟在旁邊   隨時修飾
呈現出最漂亮的一面      這是馬亞第一次不用擔心   今天的造型有沒有哪裡不夠完美
也不用擔心今天誰穿得比我漂亮 


alex也換了配送客禮服的胸花嚕~
不過單眼又把桃紅色變成大紅色了說    這真是太神奇吧!!!!

最後Anna老師   還會幫新娘們拍照寫部落格喔
寫馬亞& alex的部落格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mm-doll/article?mid=4566&prev=4585&next=4548&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