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跟金大班的約會已經結束囉
能夠進距離欣賞劉曉慶的演出   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現場有許多頭髮白花花的長輩   還有許多年輕的年輕人
在最後謝幕的時候都跑到台前   近距離的看看劉曉慶

撇開之前對她在武則天的印象不談
昨天的演出    他的聲音.姿勢.舞步...  (人家跳的可是恰恰ㄋㄟ)
一點兒都看不出他的年紀   清脆的笑聲  (我想學都學不起來呢)
就像金大班說的:濃還差的遠呢!!
我的模仿還是基礎班罷了   再多磨個幾十年吧 ㄏ

謝幕的時候    其他的演員排成兩排幫劉曉慶作排場
果然金大班是大牌的 是需要排場的

整齣故事   跟我想像中有些不同
我本來以為是舞廳的老板跟紅牌的愛情故事
結果是紅牌自己一生的故事
也看到了不同年紀的女生   在面對愛情不同的想法 
20歲時的不顧一切
30歲的多方考慮
40歲的實際追求穩定...

金大班:這首歌叫做夢中人  我最喜歡這首歌了...
第一次付出真感情時放的歌
最後一夜聽到的歌
這首歌串通了全齣劇~

結束的時候
正好是降旗的時間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欣賞的)
我們正好在下台階
眼前看到的畫面是所有的民眾都立正站好
一點聲音都沒有
到唱完了
前方的人就開始嘩嘩嘩開始移動
散場的散場.丟飛盤的丟飛盤.溜狗的溜狗...
美好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