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想看的動物後
往出動物園的路上  看到聚集了一堆人
是怎麼回事兒呢?

唉呀  原來是團團跟圓圓睡醒了
開始在貓熊館裡面跑來跑去  玩的好開心呢
所以我們也很開心的加入他們 

而且因為他們兩太可愛了  害我們在這照了快半小時才肯離開呀
手已經都痠哩...
不過看到他們這麼可愛的玩耍著  也算是不枉手痠呀
maya

熊貓冰棒  一隻25元  要買要快呦  不過天氣太冷哩  我們沒有品嚐...


看看 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奔跑  多開心呢
不過哪個是團團  哪個是圓圓呀?
看著他們跑過來 又跑過去 悠哉悠哉的  不過都沒有吃竹葉耶 可能不餓吧


團團去爬樹的時候 圓圓就在下面鬧他
圓圓去爬樹的時候 當然團團也要小小報復一下囉
感情好的很呢 


來張近拍吧  唉呀 原來這就是正宗的貓熊眼呀
大家要注意點 可別把身體搞壞囉  我們有貓熊眼並不會比較可愛呦....
恩 而且圓圓 你駝背會不會太嚴重了點呀?


累癱在樹上了嗎?  難不成他也需要X牛?
(小朋友偷偷問說 貓熊怎麼這麼髒呀?  倫家在地上打滾玩耍嘛)


咦  讓我瞧瞧  我在樹上  團團怎麼沒有來陪我玩呢?


呵呵 沒想到 他真的卡住了呀 下不來呢
現場的觀眾都笑的肚子痛哩  今天的表演真是值回票價了呀...
(圓圓心理OS: 你們不來幫忙  還笑我呀  )


打來打去的  團團都跪地求饒了  圓圓妳就饒了他了吧
(表情很驚恐吧 很傳神呢...)


什麼  你說馬亞照糊了?   我們這可是武打動作片呢
你說的模糊處 是影子啦 


旁邊有位看官說: 這才是真正的熊抱吧
大家聽了無不哈哈大笑
那位看官還說: 我講話又這麼大聲嗎?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有阿~~


馬亞年紀大哩 沒辦法倒立囉   請大家自己想像好哩~~


跟貓熊的臉比起來 兔兔變成好小一個呀
不過馬亞 你的腳怎麼扭曲成這個樣子了呀? 好好蹲嘛...


請善心人士幫leechbaby跟馬亞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