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椎間盤突出的情況惡化   數年前買了一件馬甲來繳正駝背的問題
不過天氣太熱  一直沒穿

上個冬天某天忽然想到拿出來穿    到下午實在是太緊了   很不舒服    所以跟同事講要去把馬甲脫掉
結果同事A說居然是辦公室最瘦的人在穿馬甲瘦身  弄得自己不舒服  何必呢?

馬亞回她說    我是為了繳正駝背  不是為了塑身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從沒有去健身房運動後   除了覺得爬樓梯喘不過氣外
上廁所也變的不是那麼順利 

看到同事早餐都吃麥片  感覺很健康   而且應該也對身體很好
但光是麥片沒有味道   於是馬亞買了蜂蜜麥片來嚐試看看
有天早上 主管說   馬亞,為了跟隨你減肥的腳步   我也跑去買了一盒麥片來吃

我   我   我沒有說要減肥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某天跟同事B一起午餐   吃完飯正在考慮要不要買飲料
同事問為什麼要考慮這麼久?
馬亞回答: 因為10月的時候    想要看起來漂亮   不能喝太多甜的

過了兩天    有人送了兩條蛋糕來辦公室
同事A問我想吃哪一個   同事B說她不能吃啦   因為她在減肥

我   我   我只有說要維持現在的身材   沒有說要減肥啊? 
不要變胖 跟要減肥 應該是兩碼事吧?  還是馬亞的理解力不好呢? 


沒想到辦公室的四個同事裡面    有三個都覺得我正在減肥
可是我沒有ㄋㄟ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 也難怪這世界上有很多誤會產生了...


請大家記得  如果我要減肥的話 我會先戒奶茶  然後開始多運動
醬才是真的在減肥啦~~~~ 
m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