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真是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阿.................................

昨天晚上去找Anna試妝  除了馬亞自己準備的髮型照片外
跟Anna討論後  也有了新想法    讓馬亞跟兔兔都玩的很開心呢

一套白紗  兩套禮服 有三種不同的髮型  而且做出來的效果都很好看耶~~~ 
Maya & Alex都很滿意喔


而Anna幫我貼眼睫毛的時候  還裝上(左右眼)兩款不同的給我挑選
貼的也比較浮貼  (不像婚紗公司的貼得不好 一直感覺有東西在眼皮上面  )


謝謝Anna的細心  以及專業分析
看來那天會美美的出現囉  期待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題外話
昨天上妝後  Anna說我長得有點像溫嵐呢

之前大學照藝術照  人家說我像葉歡
婚紗照朋友說我像年輕的吳淡如  昨天又多一位藝人  看來我真是大眾臉阿~~
maya

兔兔也想戴頭紗啦~


兔兔好喜歡bling bling的頭飾  很Lady的感覺~


兔兔偷戴maya的耳環 但太重啦  不適合妳喔


但很適合紫色的髮飾耶~~


還在廁所裡遇見兔兔夫婦  幸福ㄋㄟ~~
甚麼   你問我怎麼沒看到馬亞試妝的照片?  當然要先保持神祕   才會有新鮮感呀  不然當天就沒有surpri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