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為何叫馬亞
話說~~~

很久很久以前
老爸幫我取了個英文名子
那個英文名子跟了我幾十年
隨著年紀增長 也越來越願意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老是絕得那不是我ㄚ?
我是沒法走優雅/高雅女性的路線的囉
(不過同事叫習慣 工作上就沒改了)
蠢蠢欲動的想為自己尋覓個像我的名子
給朋友叫的小名

那時正好迷上了千面女郎/玻璃假面這部漫畫
故事敘述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北島麻雅(安達祐實飾),是個長相、功課都十分平凡,卻熱愛戲劇的高中女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擁有幻影名作「紅天女」上演權的女優月影千草(野際陽子飾),發現麻雅擁有驚人的才華,便帶領她進入戲劇世界,也從此改變了麻雅的命運!
麻雅不但與人稱天才少女的姬川亞弓(松本惠飾)競爭演出「紅天女」的機會,更遇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紫玫瑰先生」速水真澄(田邊誠一飾)!在麻雅邁向紅天女的路途上,又將出現什麼樣的阻礙與考驗…

再加上自己想學舞台劇的念頭
就非常喜愛認同北島麻雅這個角色
就給自己取了馬亞這個小名
新認識的朋友聽完解釋
總是說很適合我
又帶有一點神秘的感覺 :)

不過過了這麼久
今年我終於把有出過的漫畫都看完了
原來作者只畫了42集...
到底最後是誰得到了紅天女?
北島麻雅情歸何處?

馬亞該做什麼工作 有什麼規劃
情歸何處?
阿 真是戲如人生 人生又如夢阿 哈哈哈


千面女郎的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E%BB%E7%92%83%E5%81%87%E9%9D%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