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入了true dance 之後
總共也才上了5堂課
從波動節奏.Zumba 有氧.娛樂舞蹈. body combat 到嘻哈 cha cha cha II
這些課程之前在亞力山大都沒上過
而且老師不同 也有不同的樂趣

波動節奏本來是藍波老師的課程
不過因為他請假 我們就有了一位華裔老師
同學們 用你的左手去碰右邊的那個 那個 那個 (同學小聲說肩膀)
對 用你們的左手去碰那個右邊的肩膀
(不標準的國語 可是很逗趣呢)
也流了不少汗

Zumba 有氧 做了很多的地板動作
但是我流不了汗
所以可能不太適合我吧

娛樂舞蹈的山姆老師非常年輕
也很帥氣
人家可是不輸飛輪海喔
(但是對我就是小弟弟了)
不過當然舞蹈更是一級棒的

第一次上 body combat
腳可是踢的亂七八糟
不過還好有限制人數 不至於會踢到人 或被踢到
而且從鏡子裡看
目前的姿勢還是只適合當諧星吧

嘻哈 cha cha cha II 這堂課目的是翹臀
雖然我很需要
但是看到隨便擺都是很媚的姿勢的老師及同學
(連穿著.高跟鞋都望塵莫及阿...)
在看看鏡中的自己
跟打結的腳
看來是要多練習才不會被自己絆倒了
不過還好同學都很有愛心
沒有取笑我
倒是我自己很想大笑阿~~~

不知道為什麼上完課都好餓
明明吃了晚餐了ㄚ?

true dance 有很多明星老師
不過因為我不跟老師
是看自己的時間
可能會被認為是異類吧?
管他的勒
反正自得其樂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