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中午:前同事A 離婚了喔?
同事B: 不知道,我們沒有聯絡,你聽誰說的?
主管:馬亞說的阿。
同事B: 不會吧?我跟馬亞都沒有跟前同事A連絡ㄟ...
主管: 難不成我聽錯了?還是我做夢?他上個禮拜五說的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話說上個星期五
馬亞: 他已經兩年沒跟人家連絡,過年忽然傳簡訊來,很奇怪吧。
同事C: 他可能要結婚了吧?
馬亞: 他已經結過婚了ㄟ。
同事C: 那他可能要離婚了吧?
馬亞: 你幹麻詛咒人家?你也認識她ㄟ,是前同事A...
同事C: 喔,我哪知道你說的是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過了一個週末
就變成馬亞說前同事A離婚了....
拜託  這些話不要傳到前同事A的耳中阿
我真的是冤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