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傳說中的青年節
為什麼是傳說中的?   因為根本沒人過這個節日
也越來越少人懂他的意義吧  (我自己也不太懂 哈)

跟朋友相約來去位於南投附近的九族文化村玩耍
唉呦  馬亞愛玩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要去哪裡玩  記得約一約一起囉 
大概也只有因為貪玩才能忍受晚睡早起吧



圖騰


九族現在沒有櫻花 只好照照別的花
(目前聽說只有阿里山有櫻花 想看的自己請早囉)



現在台灣的原住民同胞有13族  雖然我背不出來是哪13族
但是絕對不包含不滿足這一族呦
(天氣太熱  就開始耍冷的傢伙...) 


背上的小孩 腳底下的小狗 山上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囉~


祈福的儀式


石版屋 冬暖夏涼阿


今天的午餐是風味餐   右上角的雞腿是朋友分給我的
一份150元   什麼  很貴?
如果你跟馬亞一樣每天在東區上班吃飯的話
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啦
別再說我愛花錢   明明就是物價高嘛   倫家是被誤會的啦  


沒有原住民來打獵  山豬寶寶也可以開心的睡午覺囉  多香甜阿


這裡也養了好多兔寶寶   跑來跑去的   我追了好久才拍好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嘛
不過蠻可愛的吧


這位小姐為什麼笑這麼開心
想知道答案嗎   真的想知道?

好啦  就是裡面有敎如何打陀螺
馬亞很厲害的把繩子跟陀螺一起丟出去 
還好沒打到人阿~~
這麼丟臉還被朋友照起來   不如讓大家都開心一下... 


別吵  玩陀螺太累了  我要睡覺


自己很喜歡這張的意境   坐在旋轉木馬上   背景都是模糊的
自拍的還成吧?
啥  為什麼只有旋轉木馬有照相?
難不成你想考驗馬亞坐海盜船.雲霄飛車時的照相技術嗎
雖然相機有防手震   可是馬亞的錢包沒有啦 


這就是傳說中拍偶像劇公主小妹的花園
但是已經到集合時間了
只能遠遠的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