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夜 熱力在四射
浪漫如瀑布飛瀉
穿梭身邊 幾多顆心在野
幾多雙眼燃亮了夜

THAT'S IT?
來吧來吧來吧狂熱地野
LA... LA... LA...
我的心只等妳再去探射
來吧來吧來吧狂熱地野

聽起來很耳熟吧~
狂野之城是很好聽的粵語歌喔
那時aaron 帥氣的長相及舞蹈可是迷倒了不少少女
他的舞台魅力真的是很迷人
他來台灣的時候 我們有去看過現場的演唱會
記得是寒冷的冬天
穿著羽毛衣 (胖胖的小妹)
跟著搖擺的日子~~

唉呦 也別忘了咱們大一啦啦隊表演的歌曲
我心狂野
多少個在中正紀念堂練習的日子
當時咱們到底為何這麼堅持要跳這麼難的舞步阿?
有人記得ㄇㄟ
就這樣度過了許多快樂的午後

這幾年慢慢轉型去演戲
也比較少來台灣開演唱會或出唱片了
不過連續得了兩屆的影帝耶
真是為他感到開心
Aaron 雖然你很久沒來台灣
但是歌迷還是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囉~~
maya


郭富城 最好的時光

‧ELLE 2008/03/27
從一個過去被認為以跳舞、唱快歌取勝的偶像派天王,到一個兩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榮耀的實力派演員,已過不惑之年的郭富城,讓歲月把他推到最好的時光。

【文/ELLE】

在巴黎,見到郭富城的第一面,是在塞納河邊的一個小餐廳裡。所有的人都因為長途飛行和時差顛倒的關係,臉上多少浮現出疲憊的神情,可是他的臉上卻看不出什麼疲倦的痕跡。整餐飯的時間裡,他始終保持著得體而又舒服的微笑。

優雅是人生新美感

仍是過去的那個他。充滿了動感和活力,隨時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就像多年來他對好車的痴迷。我們走在巴黎街頭,路過協和廣場高級飯店旁一整排的高級跑車,他會自然而然的停下來駐足,流連忘返。或者在拍照的時候,他的肢體仍然有著超乎常人的想像力,讓人記得,他是永遠的一代舞王。

從動感到成熟

「後來我一直在想,假如他在七年前出現,同樣放一些相同的東西在我身上,我想我會馬上掉頭走掉。因為那個年紀的我,一定不會認同他的想法,因為我還沒有辦法消化那些東西。但是幸好,他出現在七年後,那時候的我,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來完全瞭解他的用心。」

本文擷取自: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ART_ID=116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