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路上流傳著一個點名的遊戲
被點到的人可以選擇 要不要回答這些問題
沒想到碰到了個慢郎中-馬亞
在被點到名的幾乎一個月後
終於完成了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粉難說,要看情況囉。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工作環境煩悶,出國計畫難行,找不到伴,睡眠品質不佳L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被動隨緣型

4.
走到這年歲,覺得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  小遺憾有很多,大遺憾一時想不出來
 
5.
朋友有體味, 敢不敢跟對方說?
A:  說了有用的話就說,說了沒用的話就算了。
 
6.
你的人生當中最重要三樣的東西是?
A:  悠閒.健康.家人朋友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耳根清靜的日子,脊椎別再痛了,品質好的睡眠。

8.  曾做過最特別的白日夢是什麼
A:  沒有煩惱的活著
 
9. 現階段中將要實踐的計劃是什麼?
A:    平凡的過完這一生
 
10. 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1998-2008: 10年中經歷的酸甜苦辣,遊玩的經驗,結交的朋友,上過的課程太多時刻了
 
11. 有朋友或家人曾為你做件讓你感動或感激的事
A:   聽我說話,失戀的時候陪伴我,記得我的生日,鼓勵我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A:   改掉駝背及翹二郎腿的習慣,脊椎才不會出問題
 
13. 若可以選擇, 你最想從事的工作是什麼?
A:    跟小朋友一起玩耍,導遊,舞台劇演員… (因為聽說少奶奶不是種工作,只好委屈一下)
 
14. 你去過的國家中, 哪個最令你懷念? 為什麼?
A:   每個都不賴,但是有家人朋友在的台灣最舒適
 
15.你最喜歡台灣哪一點? 最討厭哪一點?
A:  最喜歡多樣化的小吃,居家的懷境,交通的方便。最討厭政治口水戰,或是有人強調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固執)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2個吧,生太多我可能顧不了;而且聽說痛到個不行ㄟ!
 
17. 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A:   我每天都很瘋狂吧?
 
18. 最喜歡自己哪一點? 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A:   最喜歡自己很容易開心的個性;不喜歡自己想太多的個性。
 
19. 心情不好時如何調適自己?
A:   唱喜歡的歌(但五音不全,請自行躲開),欣賞舞台劇、相聲,看海,看山,任何開闊的地方,馬上就能讓自己的心胸打開~看漫畫,電視,小說哎呀,要看心情不好的程度多嚴重而定,很難回答ㄋㄟ!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   紐約牛肉醬口味的pizza,類似去年摩斯有出季節限定的牛肉漢堡。理由:台灣吃不到,哈~


好囉 那我也來點點名
米米果. olivia. nydia. leechbaby & vivian
就麻煩你們接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