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    小紅豆到現在還沒要出來的意思

星期六晚上大約9點多還是10點多    小紅豆忽然動的很劇烈      而且動個不停

一直動到凌晨一點     害我也不能睡覺呀    

 

 

後來想想     該不會是因為晚餐去外面點燙青菜     他加了米酒的關係吧?

(小紅豆喝醉了嗎?)

還是小紅豆覺得星期六晚上是開派對的好時機呢?   

還是他搞錯了出來的方向    小紅豆    是從底下出來     不是把媽咪的肚皮踢個洞出來耶  

 

這禮拜問醫生     醫生說應該只是肚子收縮    不用太擔心啦

這兩個禮拜    小紅豆長了300公克     變成3100公克    已經是很正常的體重   

但是馬亞卻胖了1公斤    從懷孕到現在     總共胖了10公斤了

也是到頂    不能再胖了    小紅豆    妳該出來囉

不然老媽會太胖    你太大   也不好生耶

IMAG0822.jpg

 

醫生幫我預約了下禮拜的看診

說如果還見到我的話    就要安排打催生了...

看網友說催生會很痛耶   我跟alex輪流跟小紅豆精神喊話

希望她能準時的在這幾天來報到    

   

 

也因為不確定小紅豆甚麼時候才要來報到     所以我也還沒開始請產假

每天都來上班     以免浪費產假    同事說若我羊水破了    會幫我叫救護車

朋友聽說後說: 救護車不能跨區接送耶   

我說那我只好坐捷運囉...    朋友說妳別鬧啦     當然是坐計程車嘛

老覺得從忠孝復興坐捷運去萬芳醫院     應該跟坐計程車差不多時間吧?

(而且會不會生在捷運上    小紅豆就終身坐捷運免費呢?  )

好啦   純屬玩笑    若是上班到一半    產兆出現     馬亞會坐計程車的啦

還可以順便彎回家搬個行李甚麼的   

 

 

這幾天看新聞老覺得台灣環境動盪不安     真擔心小紅豆以後要面對的社會

不過擔心也沒用    我們現在的世界已經是這個樣子     經濟.資源也都已經是這樣了

只好希望小紅豆聰明一點    有好的應變能力囉

 

幸運的是    馬亞這一陣子也遇到好多善心人士

譬如管理員看到我     趕緊幫我把電梯按住     坐捷運時有幾位善心人士讓位給我

連今天去便利商店    店員也提醒我說天氣變涼了    記得多添件衣服喔~  

台灣處處有溫情     處處有善心人士

這樣想想     小紅豆    媽咪好像也不用幫你擔心這麼多喔~~    

 

 

今天感覺肚子變小了    而且吃午飯的老闆娘一直覺得我懷的是兒子

難不成是小紅豆往下轉了?  

IMAG0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