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阿等   盼阿盼    沒想到等到滿40周了    小紅豆還是很堅持不肯出來呀~~~

大家問說我的預產期是甚麼時候   明明就是5月4日

但到了當天也不見我的肚子往下掉   看來是媽媽的肚子太溫暖    她想待久一點?

連常去的早餐午餐店老闆也問怎麼還沒生?

慶幸的是   馬亞並沒有提早請假    畢竟產假56天可是連周末也算進去的ㄋㄟ     

 

 

 

這個禮拜   馬亞的脊椎還是痛個不行  感覺屁股跟大腿快要分家了

再加上半夜要起來上廁所    當然還是睡得不安穩囉 

5月5日星期一    馬亞照常去上班    想說反正他也沒開始陣痛    肚子也沒往下掉    應該沒關係

不過從5月2日開始    分泌物開始變多   小紅豆也動得比較含蓄

結果到了辦公室後   大量的分泌物    再加上開始出現點血水

把馬亞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決定繼續觀察一下    畢竟並不是羊水破

也沒有陣痛    肚子只有像生理期來之前那樣    悶悶的...

 

沒想到   我們還塞的進男生的S號耶~~      老闆   打包~~~

 IMAG0828    

 

中午老媽來找我吃飯    因為分泌物越來越多    而且流出來的血也越來越濃稠

想說還是去看醫生可能比較保險一點     而且中午離開    才能避開晚上下班的人潮呀

於是下午請了假去看醫生

打給alex他沒接到    後來他回播我也沒聽到    他打到辦公室    結果同事跟他說我落紅   可能要生了

所以他也衝到醫院  (本來只是要跟他講   我要去檢查   他還不用請假的嘛...)   

這對夫妻果然是新手爸媽    很容易就緊張ㄋㄟ

更氣人的是等我回家拿完媽媽手冊    到醫院後肚子也不痛了    沒分泌物   也不流血了

還我半天假呀 

醫生幫我檢查後說   只是落紅    子宮頸還沒開    叫我們可以回家休息啦~~

 

 

5月6日早上   主管指著我問同事說她怎麼還來上班?

同事說人家對公司鞠躬盡瘁嘛     

本來我的婦產科醫生就跟我約5月6日要來約催生的日期

所以5月6日我又到醫院報到    結果一量   這一個禮拜   小紅豆胖了200公克   變成3300公克

而我卻輕了0.5公斤  (還沒生    我就變瘦了耶   真感人    但我明明吃好多好多阿~~)

要離開公司前   主管又問   那妳離開了    就開始請產假了嗎?

我說嗯   這要問醫生才知道耶   主管說也是喔...

(其實問醫生也不知道啦    我上次問醫生  

他回答我說小紅豆自己會選時間    想出來的時候   就會出來囉 ) 

 

話說小紅豆偏愛窩在我肚子的右方    醬看得出來嗎?

(銀行行員說我們的肚子看起來只有六個月    我想她可能還沒生過小孩吧

我個人覺得肚子很大了呀~~  )

IMAG0834_BURST001_COVER   

 

5月7日早上   我走進辦公室說surprise~~

主管說妳又來了呀    我說對阿   小紅豆還不想出來

 

同事說妳怎麼都不緊張   我說可能要等到要生的時候才會開始緊張吧

 

真是神經大條的媽咪   

 

我們這幾天已經走好多路了   結果還是只有落紅...   真是傷腦筋呀

還好醫生跟我們約好5月8日去催生    醫生說按照經驗    通常第一胎打完催生    都要第二天才會生

也就是說5月9日星期五才會生啦~~  

本來想上一天班的    結果他又開始小小的落紅    而且早上11點35左右    我的電腦螢幕就壞了...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註定~~

老天爺也叫馬亞快點回家休息    款包包了啦   

接下來就等明天去醫院報到   打催生   生小紅豆囉~~

小紅豆到底長得像爹地    還是像媽咪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