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天空  真是適合出去玩的天氣阿~~ 來去動物園玩耍吧
本來想說可以順便坐貓覽 但是看到排到比米勒還長的隊伍 還是做罷吧!!
照完後 老媽說天明明是藍的 怎麼照出來是灰的 懷疑我的照相技術
(明明就是相機的問題嘛 )
不知道坐在上面的感覺是什麼  裡面有冷氣嗎 應該沒坐幾分鐘就到了吧
下次有機會再去坐坐看好了...


我們可是在他面前追了他許久 又蹲了好久 才能照出像樣的照片呢
蝴蝶 蝴蝶 身穿真美麗~~ 連蝴蝶都知道要吸紫花的蜜  跟我很合呢
 


看起來好像是小朋友坐在林旺爺爺的身上嬉戲呢
有遇到老師帶小朋友來 幫他們照合照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拼命躲在後面
原來這年頭還有不喜歡照相的小朋友呢 (還好他跟我不熟啦~~)
也遇到一個日本人請我們幫她照相 照了好多張 她好像不太滿意 可能是我把他人照的太小吧?


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 來吃冰吧  不過霜淇淋可是要25元的ㄋㄟ
還好麥當勞現在在動物園裡面也開了一家分店 蛋捲冰淇淋雖然貴 還是比25元便宜啦


河馬肚子餓啦 嘴巴張這麼大  馬亞快逃阿~~~


嘿嘿 沒想到馬上就被馬亞訓服囉 (其實當時太陽大 燙的要命 還好照的快 不然可能要沖 脫 泡 蓋 送 囉...)


看我們的企鵝雄壯威武 阿 又不是在當兵
天氣熱 很羨慕在冰室裡的企鵝寶寶們 熱到連企鵝都不願意去水裡游泳了說


企鵝寶寶很聽話呦  站著不動讓我照相 不過透過玻璃 照起來還是有點糊糊的...


忘記這是什麼動物勒 好像是貍貓(換太子)?


睡個午覺吧 沒想到水獺的尾巴真的是扁平的哩 很有趣吧
睡的這麼香 應該是夢到什麼好吃的了吧 還是夢到在吹冷氣勒...



美洲野牛 在現場一直搖頭晃腦的 是趕蒼蠅還是在散熱呢?  


媽媽總是辛苦的 要幫小孩抓蝨子跳蚤的... 很專注的眼神呢!!


沒看過人家剔牙嗎 有什麼好照的 小心我跳到101上發威喔~~~


很難得來的時候無尾熊沒有在睡覺 正在吃午飯 可惜玻璃反光的嚴重 很難照的清楚...


怪勒 怎麼這麼累呢? (累的像狗一樣的形容詞是這樣來的嗎? 他這個樣子真的有點像狗哩...)


原來剛剛上完廁所 又比較年長一點 才會這麼累 (應該要打馬賽克的 不過不會弄ㄟ 抱歉啦 )


這隻台灣黑熊比較年輕 但是感覺就是熱到一個不行 可惜他沒站起來 看不到 V 字型


無語問蒼天: 都兩點了 我的香蕉在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