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跟幾個朋友約好了喝下午茶聊八卦  想當年我們成立小研社的時候 成員還不少 
但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  結婚生小孩的  交男朋友的  遠赴國外的  失聯的...
話題也慢慢的從同學.社團.流行服飾轉變為工作.同事上司.出國.結婚.買房子.生小孩...
大家的時間及地點也越來越難喬了  還好現在多了個部落格跟網路 讓我們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的維繫下去
不過話說回來 好朋友就是就算久久不連絡 還是很有話聊的囉 

Nydia 從網路上找了幾家好吃的下午茶來票選  最後選了波特小館這家英式下午茶店
他在靠近捷運木柵線的科技大樓站 地址是在復興南路上 所以出了科技大樓站後左轉直走5分鐘就會到了
(要過和平東路的馬路...)
只是辛苦扭到腳的同學 換了好幾班公車跟捷運後 才能抵達 
還好我們先訂了位 不然腳這麼痛 又換了這麼久的車後 如果沒位置  應該會很火大吧

我們幾個都點了藍莓派+冰淇淋 阿是他自己溶化的太快囉  還來不及照說
請發輝一下想像力~~ 他是香草冰淇淋 他是香草冰淇淋 還蠻好吃的 
另一個同學點了核桃布朗尼 不過並不合他的胃口 因此吃的有點賣力 
(我絕得是他不夠酥脆 展現不出巧克力的好吃)


店面小小的  吧檯很可愛 我們都絕得店員很性格 也蠻帥的
但實在太羞澀了 不好意思去找他照相 因此只照了吧檯
大家有興趣 就自己光臨一下囉 



看我跟Nydia 吃的多開心 都笑的闔不攏嘴啦 雖然外面下著超大雨 我們在裡面聊的可是很開心的啦~~
雖然是英式下午茶  但是我點的茶卻只有一杯  而非一壺  
茶具也不是用正統英式下午茶的茶具 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我是被古典玫瑰園寵壞了嗎 )


牆壁上也放了許多英國代表人物的照片  有邱吉爾、黛安娜王妃、裘德洛、演鐵達尼的女明星... 
大概就是忘了貝克漢、哈莉波特...吧  人家明明走知性路線 馬亞你就別逼他了啦!!!
不過可能店員太忙了  好幾張照片都是歪的沒喬正



menu 看起來就讓人心動 很想每個都點來吃吃看 全部都Home Made的ㄟ 可惜沒這麼大的胃
不過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慢慢來嘗試囉  (可愛的衛兵照片跟國旗 倫家想去英國啦~~) 
Nydia 我們的英國行阿~~~~~~~~~~~~~~~~~~~~~~~~~


本店招牌: 牧羊人派 是由羊肉.青菜與馬鈴薯燉成的 非常好吃 也沒有羊騷味喔 推薦可以點這個來享用
(不知道這樣推薦 下次去老闆會不會給我打個85折的 )


同學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適合情侶去看 那時本來有計畫要去看 但是一直沒時間 就錯過了上映的時間...
沒想到在這裡又看到他的海報 冥冥之中就是說: 馬亞來看我吧 來看我吧~~
(到底有沒有人會把反光弄掉呢 快敎敎我吧...感恩喔~~)


最後忍不住照了貼在店旁邊的DM  這裡是從早上9點開到晚上9點 全日供應英式早餐 很妙吧
你可以選擇過台灣時間 或是英國時間  隨時醒來 都是早餐的時間喔
聽說這家也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台大生"熊寶"推薦的下午茶店喔 不過我們這次沒遇到他啦
八成在家繼續當宅男 畫漫畫囉??? 下次在多推點別的好吃又便宜的喔 也別在繼續宅下去囉~~
年紀輕輕的 可以好好利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