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4 馬亞跑去剪頭髮哩  
上次髮型設計師幫馬亞剪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髮型
但由於不太會整理 白費了設計師的辛苦成果

有鑒於這個經驗
馬亞決定 剪完頭髮 還是先給他照相存檔
才能還給髮型設計師ㄧ個清白呀~~

但是身上只有手機 沒有數位相機
正在煩惱的時候  髮型設計師很客氣的說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我幫你用單眼照個兩張好了
哇~~  真是太感人了  趁著還沒有大批人潮湧入的時候
設計師很熟練的拿出單眼相機以及打光板

什麼 打光板?  沒錯 就是拿出了打光板
馬亞也嚇了一大跳呀
不但是髮型設計的專業  看來也是攝影的專業呢~
Leo  謝謝你囉~~~~

Leo 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o117242

疑 不是說只照兩張嗎?
原來是正面兩張  左邊兩張  右邊兩張 後面兩張
室內一組  室外一組啦 

早知道應該要化妝來照像才對的囉
不過單眼的照起來 真的很漂亮ㄟ~~

髮型設計師還很客氣的說 好不容易在msn遇到我
可以傳給我 但是因為太忙 沒空修片
哎呀  願意幫我照 馬亞已經很開心了
而且已經照的很漂亮了  也不是要拿來相親
就不用修片了吧...


於是就出現了  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
有人拿著單眼相機對著馬亞  還有助理拿著打光板的景象
路人紛紛側目  想要瞧瞧  是哪個明星在拍照嗎?
還是哪個模特兒要拍平面廣告?

此時馬亞心中有些不好意思 也覺得還蠻對不起那些路人的
因為我也是一個路人  只是正好在照相罷了
 

這張看起來很自然吧? 老天爺也很配合的出了太陽

自以為是大明星的馬亞  做起髮膠明星夢囉
快醒醒吧  你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啦 ....

看起還好像有塗唇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