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的髮量都多的驚人
但沒想到今年夏天   有個假日在家自己洗頭
我想: 既然天氣這麼熱   不用吹風機吹   他應該自己也會乾吧?

於是在下午三點半洗完頭髮後   我就很開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沒想到...   到了晚上11點半   頭髮居然還是濕的    登棱...  這  這  這也太誇張了吧...

頭髮的長度也沒有多長呀~~ 


用吹風機吹頭髮   至少要半小時才吹得乾的頭髮
在夏天坐著不動都會流汗的狀況下  我完全不想拿起吹風機呀~
我又怕冷   如果頭髮沒吹乾就去吹冷氣的話   就會感冒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  剪短髮囉~~~


依照慣例   來找M-Zone的 Leo剪頭髮  http://www.mzone.com.tw/
我們分了5.6層來剪   瞧瞧   Leo剪到手都痠了~~
Leo, 你需要蠻牛嗎?
 
(純屬搞笑   人家Leo可是很專業的啦!!!! )


如果不知道馬亞的頭髮有多少的話   請看這是第一次修剪後的成果~


等到頭髮吹乾再修剪後的最終成果   將將將將~~~
終於大功告成啦   Leo很貼心的還準備了兩罐髮蠟當比例尺 



再看看他的高度   我看根本可以直接拿去做一、兩頂假髮了吧!!!! 


剪完頭髮   好清爽呀~~ 


感謝Leo幫我剪了這麼涼爽的髮型   接下來洗頭髮就不用再煩惱啦~ 


連後面也都打了層次喔  (p.s.店裡的燈光會一直換顏色  一直照到馬亞最愛的紫色  純屬巧合啦 )
接下來馬亞到底會不會好好整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