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旅行大部分都是跟媽媽或是朋友一起出去
這次的行程老媽已經去過了
朋友有的沒這麼多假 有的沒這麼多經費
也因此給了我
自己參加半自助旅行的機會
(我真的不是獨立個性的人 所以掙扎了好久呢~~)


還好行前說明會當天  就認識了室友
到出發前都用msn 聊天培養感情
討論想去的地方.注意的事項...

這次的旅行是20080630-20080713的法國鄉村之旅
從里昂進去 經過艾克斯.亞耳(普羅旺斯).葛德.胡西昂.雷伯.亞維農.霞慕尼.安錫.
艾古斯海.里克威爾.柯瑪.史特拉斯堡.梅斯.Reims.最後進到巴黎  再從巴黎回台灣
是趟很豐富的旅程呢

在伊斯坦堡轉機 需要等4個多小時 再加上班機延誤 總共待了5個小時
本來不累的 在等了那麼久 機場又沒有飲水機的狀況下 已經快要體力不支囉



看到電話亭 就會想到超人 或是魔法部門 (如果不懂 請洽哈莉波特 他會為您做詳盡的解說)
本想學超人披個披風 但是我的外套明明就是深藍色 請大家自己想像它是紅色的吧
它是紅的 它是紅的 它是紅的 (有用ㄇㄟ)
阿 待五個小時真的很無聊嘛


從窗戶照出去 也只能看到紅紅的屋頂
土耳其的房子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乖 這次你只能當配角  下次有機會再來喔...



里昂到囉 里昂到囉 你沒看我坐飛機坐的頭都暈了嗎


機場的外觀 還蠻有造型的吧


沿路看到的城堡 不能進去 照像總成吧


哇 還沒到普羅旺斯 路上就看到薰衣草了ㄟ 別懷疑 這是坐在車上照的
我可是很努力的避開玻璃反光囉



經過收費站的時候照的
這樣的意思是車上不能放腳踏車嗎
意思是要去當地租囉 真是賺錢的好方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happ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